彭健:我们的校园明星
顾运梅  时间:2010年4月11日 浏览数: 打印

  彭健同学是棠外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同时担任棠外校园电视台第一任台长,现就读北京第二外语大学阿拉伯语系。

  彭健同学学习刻苦努力,目标明确,知难而进,多次获得学校最高等级奖学金,他工作作风认真严谨,积极主动,领导和协调能力都非常强,是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好帮手,也在同学中有很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同学们的好领导,好朋友,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

第五届全国校园电视评比主持人金奖——彭健
第五届全国校园电视评比主持人金奖——彭健

  2007年3月被《时代英语》杂志推荐为封面人物;

金奖主持人高2010届彭健
金奖主持人高2010届彭健

  2008年5月参加双流电视台《棠外之春》节目策划制作;

  2008年中央电视台“三星智力快车”优秀选手;

  2008年11月成为棠中外语学校健美操优秀队员,并获一等奖。

  彭健同学曾荣获四川省第三届中小学电视大赛主持人金奖,

  全国第五届校园电视大赛主持人金奖,

主持人风采:彭健 聂婉舒
主持人风采:彭健 聂婉舒

  他参与制作的节目《凤凰卫视发现变革的力量走进棠外》获得全国第五届校园电视大赛新闻类作品金奖。

主播在工作——彭健
主播在工作——彭健

  2008年棠外五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中,彭健同学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小鹿姐姐同台,主持了棠外校庆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