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传来喜报:棠外优秀校友张昌安获得人民奖学金

文/李娟 图/李治君时间:2022年5月11日 浏览数: 打印

  2022年5月,南京大学传来喜讯:我校高2018届优秀毕业生张昌安获南京大学人民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评选对象是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高,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南京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喜报
喜报

  “勤奋,踏实,谦逊,为人随和,成绩虽然一直名列前茅,但为人低调,生活中十分乐观开朗。”这是班主任刘小红老师对张昌安同学的评价。科任老师眼中的张昌安是乐学、好问、善思的学生,课堂专注,学习效率非常高。(语文:高长平;数学:李治君;英语:刘小红;物理:张杰;化学:王心杰;生物:张亚萍/李钰)

  到了大学的张昌安一如既往地勤奋努力,获得无数荣誉,这是他第二次获得人民奖学金,在优秀的道路上,他从未停下奋斗的步伐。

张昌安生活照
张昌安生活照

  近年来,我校为清华、北大、复旦、人大、浙大等一流高校输送了多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棠外将竭心尽力为学生搭建更加多元的成长平台,以“仁、德、志、譞”的校训和“六会一长”(会做人、会求知、会生活、会审美、会健体、会创造、有特长)的育人目标以及高中部“育贤培元”的部训为指引,坚持多元办学、因材施教,助力每一位棠外学子成人成长成才。

  (审/宣招处)

  

〖信息来源:棠外〗